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9广州市六中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

来源:考试吧 2019-4-29 16:00: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广州市六中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更多2019中考资讯、2019中考复习指导、2019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一、招生类别:

  (一)体育特长生

  1. 招生项目: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网球、武术、棋类(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

  2. 招生人数:不超过15人。

  3. 报名基本条件:

  ①符合市属公办高中招生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②在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或区(县级市)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或在上述期间参加地级(市)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比赛,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

  (二)艺术特长生

  1. 招生项目:管弦乐,含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短)笛、双簧管、单簧管、萨克管、大管、小号、圆号、长号、中音号、大号、打击乐。

  2. 招生人数:不超过30人。

  3. 报名基本条件:

  ①符合市属公办高中招生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②在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二等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金奖(经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确认)的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者。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团员,入团满一年以上并代表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参加各种正式交流演出,能够出具团员证明和演出证明并已在市教育局体卫艺处报备名单者。

  二、报名方法

  1.在广州六中官网上如实填写并提交《2019年广州六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报名表》

  2.携带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自备文件袋装好,写上姓名,于4月15日前交我校教务处李老师(节假日交校门口保安室)。工作日受理时间:8:30-11:30,15:00-17:00,地点:六中长风楼306室。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79号,地铁8号线鹭江站B出口右转50米。

  3.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5日。

  三、测试内容及时间

  1. 测试内容:面试及专业测试。

  2. 测试时间: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四、录取办法:

  通过我校测试选拔,并获得广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资格确认的体育、艺术特长生,中考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并在2019年中考总分达到提前批公费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按广州市招生相关规定予以录取。

  咨询电话:89020666 刘老师

  广州市第六中学

  二〇一九年四月

  特别声明:

  1.本公告参照《广州市教育局关于明确2019年广州市初中、高中体育和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制定。

  2.考生必须保证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并报上级招生部门备案。

  报名填表链接:

  http://www.gz6hs.cn/webform.aspx?workcategoryid=1&customformid=103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中考心理调节黄金方法

  2019年中考数学必考公式汇总

  2019中考历史答题技巧问答题注意事项

    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