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2018广州:中考签约对象和签约条件

来源:考试吧 2017-10-17 18:09: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广州:中考签约对象和签约条件”,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签约对象

  对象一:综合成绩优异的学生

  这一类的学生是学校比较喜欢的,各科均衡发展,综合成绩排名较高的学生,尤其是本校初中部或分校初中的学生,比较占优势。

  对象二:竞赛成绩较好的学生

  特别是参加过全国初中生数学联赛,或者物理竞赛,以及信息比赛等相关竞赛的孩子,只要能拿到全国的奖项,或者比较高的省市级奖,在签约时是比较受学校欢迎的。

  对象三:潜力较大的学生

  这部分主要是学科不是特别均衡的学生,但是某些学科有特长。例如数学或者物理等特别拔尖的时候,学校也是可以考虑的,当然这种情况还是以本校的学生为主。

  签约条件

  简单粗暴地说就是:成绩好!

  想签约,最最重要的资本就是学生的分数,成绩越优秀,优惠越多,一般这类学生都是能直接考入的,只是怕意外,家长一般希望有点保障。

  学习成绩方面每个学校的考量略有不同,有的看一模成绩、有的看初三上期末成绩+一模成绩,还有的看三年综合成绩。总之,学校给不给你签约,关键的关键是成绩,特别是一模考试成绩和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新初三生增强自信心的6点建议

  2018年中考作文写好开头结尾必备秘籍

  各地2018年中考报名预计于2017年12月陆续开始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