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云南 > 正文

2013西双版纳中考平均分比去年上升35.2分

来源:西双版纳教育信息网 2013-7-12 12:11: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西双版纳州教育局以规范教学常规管理为抓手,以提升教育质量为目的,以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为突破口,以研促教,以教提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加强督促检查,通过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

  2013年西双版纳州初中毕业生总数13296人,报考人数12694人,实考人数12552人,参考率94.4%,比去年提高0.78个百分点。全州学业水平考试平均分467.01分(不含照顾分,以下数据均不含照顾分),比去年增加35.2分,及格率39.56%,比去年提高8个百分点。全州优秀人数1202人(740分以上含740分),比去年增加357人,其中,高分段439人(800分以上含800分),比去年增加162人。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