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云南 > 正文

昆明体育中考首日过半考生满分

来源:考试吧 2013-3-20 8:42: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昆明体育中考首日过半考生满分。

  双腿拼命地向前送,尽管呼吸已经不匀称,脸色甚至有些难看了。昨日是昆明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体育科目考试(简称体育中考)开考的第一天。记者在昆明主城区的一个考点外,向刚从考场出来的多名考生了解到,当日有过半的考生拿到了50分的满分。

  据了解,此次昆明体育中考,历时1个月,昆明全市主城区共设10个考点。所有体检合格的初三学生均须参加体育考试,满分为50分,成绩将计入中考总分。考试类别包括素质类、机能类、技能类。每天考试时间分为上午、下 午两个单元。4个项目的考试须在一个单元或两个单元内完成, 男生1000米跑和女生800米跑安排在最后一个项目进行。

  昆明市铁五中的彭同学以“小组第一”完成了1000米的测试。3分50秒就能拿到满分的1000米跑,彭同学跑了个3分10秒。同学们都说他是“超人”,问及什么原因能跑出好出成绩的时候,彭同学说,诀窍就是拼命练。

  参加体育中考前,小吴的体重达到了120公斤,因此申请了长跑的免跑,长跑最后按照24分计算。在考前的这段时间里,小吴拼命地练习坐位体前屈等其他考试科目。“我每天都练习1个小时,这段时间我瘦了6公斤。”在这次体育中考中,除了申请免考的1000米跑外,小吴其他项目都得到了满分,最终拿到了42分的体育成绩。

  几名学生商量后告诉记者,昨天上午的体育中考中,不少同学都拿到了满分,保守估计拿到满分的学生得在一半以上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中考备考:数学易错考点总结

  状元心得:中考状元的看家秘诀“三十”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