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云南 > 正文

云南未被录取初中毕业生26日前可以补报志愿

来源:云南网 2012-9-24 10:06: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还没被录取的初中毕业生注意了,云南省将进行中职、五年制高职学校招生第二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26日20时结束,请相关考生抓紧时间补报。

  目前,部分学校还有剩余计划,只有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方能进行征集志愿。考生可以到初中毕业学校或者到当地招考机构查询本人是否已经被录取。

  网上填报志愿办法:初中毕业生可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k.cn),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参加征集志愿,填入确认信息时注册的账号和原自己设定的登录密码,用户类型选择“初中毕业生”,进入考生个人页面。选择“考生补报志愿”,进行志愿征集,各批次均可填报一个志愿。填报完毕点击“保存”后,再到当地县(市、区)招考办或学校(信息确认点)确认。考生要特别注意,未经确认的征集志愿无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