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2012年湖南省教育厅称:如遇极端天气中考将停考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2-6-4 16:24: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省教育厅今天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本月是集中考试时段,而目前我省天气异常,雨水不断,易产生洪涝和地质次生灾害。省教育厅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密切关注气象灾害预报信息。特别要重视学生在上下学途中的安全教育,加强对过渡、过河学生的防溺水教育。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要立即停用,疏散学生到其它学校。一旦发生极端气候、地质灾害或流行性疾病等影响学生考试的情况,要立即启动安全预案,学考、中考要果断停考,并逐级上报情况。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yj_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