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2012年岳阳中考时间:6月18日-20日

来源:岳阳市教育局 2012-4-13 11:25: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一、考试科目、形式及时间安排

  1、考试科目

  ⑴考试:

  九年级: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体育;八年级:生物、地理。

  ⑵考查:

  九年级:物理实验、化学实验、音乐、美术、英语口语、汉语口语、信息技术教育、研究性学习、劳动技术教育;八年级:生物实验。

  2、考试形式

  ⑴闭卷考试: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测试)、物理、化学、历史、生物。

  ⑵开卷考试:思想品德、地理。开卷考试的科目可带纸质工具书、课本、复习资料等,但不得携带、使用电子工具。

  ⑶ 现场测试:体育必考项目、统一选考项目与学生自行选考项目由各县(市)、区根据省厅文件制定。

  (4)考查:A、必测:信息技术教育、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实验由县(市)、区教育局组织统一检测;B、选测:分音乐、美术,英语口语、汉语口语,研究性学习、劳动技术教育三组,学生可任选两组中各一项共两项进行测试,由学校组织统一检测。

  3、考试时量与分值

  ⑴考试时量: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钟,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各90分钟。

  ⑵各科满分: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语文120分为基础知识70分、作文45分、汉字书写5分。汉字书写不单独出题,以作文的书写情况为依据记分),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各100分。体育测试赋分办法另行通知。

  ⑶学生考试结果呈现方式: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体育以分数形式呈现;必测考查科目以A、B、C、D等次形式呈现;选测考查科目以合格或不合格形式呈现。

  4、考试时间

  文化学科考试时间如下:

 

 

上午

下午

九年级

618

(星期一)

语文: 8:0010:00

物理:10:4012:10

    史:14:3016:00

思想品德:16:4018:10

619

(星期二)

数学: 8:0010:00

化学:10:4012:10

    语:15:0017:00

八年级

 

620

(星期三)

生物: 8:00 9:30

地理: 10:1011:40

 

  岳阳市教育局2012年岳阳中考考试工作的通知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