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西 > 正文

广西梧州2012年中考时间及报名时间

来源:梧州信息网 2012-3-23 14:24: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梧州市2012年中考报名工作从3月20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今年初中毕业考试和升学考试(两考合一)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

  梧州市2012年中考报名工作从3月20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今年初中毕业考试和升学考试(两考合一)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另外,中考体育考试将进行项目结构调整。

  梧州市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必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体育,其中物理、化学实行理化合卷,政治、历史实行政史合卷。根据考试时间安排,5月5日至5月25日,进行体育考试,5月26日至6月10日进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6月24日进行语文和理化考试,6月25日进行数学和政史考试,6月26日进行英语考试,以及地理和生物的毕业会考。

  据悉,中考分必考科目和考查科目,成绩均采用等级制方式呈现。体育测试采用分数制,不独立划定等级,但计入中考原始总分。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成绩不计入中考总分,以"P"(合格) 和"F"(不合格)两个等级呈现。另外,报名参加今年中考而没有参加去年6月地理、生物初中毕业会考的考生,须报名参加6月26日下午举行的会考,成绩按60%计入中考升学总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中考体育考试由原来跑步、跳投、技能三大类项目调整为四个组合项目,撤销800米跑和足球两个项目。四个组合项目均由三项内容组成,组合一为跳绳、掷实心球、50米跑,组合二为跳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组合三为跳绳、掷实心球、篮球,组合四为跳绳、掷实心球、排球,考生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其中一个组合项目进行考试。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