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湖南长沙市2012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地点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2-3 8:17: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红网长沙2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胡力丰)2012长沙市中考体育考试将于2012年4月15日至24日进行,长沙市教育局昨日出台的2012年中考工作方案明确,今年调低了长跑、掷实心球、自选项目的最低得分分值。

  长沙中考体育考试地点为长郡双语实验学校,田家炳实验中学(东校)。

  此次体育中考共50分,平时体育考试成绩6分,统一体育考试成绩44分。统一体育考试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男子1000米跑和女子800米跑,占16分;第二部分为掷实心球(2公斤),占12分;第三部分是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占16分,第三部分为考生自选项目。

  去年,长跑、掷实心球、自选项目的最低分值分别是8分、5分、8分,今年分别是5分、3分、5分。长沙市教育局透露,去年一个学生,如果三项都得最低分,加上平时体育考试成绩6分,体育一科也可获27分。而体育、地理、生物三科是按相同分数权重组成综合科成绩,地理、生物两科是开卷考试,比较容易,许多学生可以通过地、生帮分,导致学校、学生对体育锻炼重视程度不够,这次调低了最低得分分值,意在加强学校、学生对平时体育锻炼的重视。”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