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云南 > 正文

云南昆明2011中招部分名校自费线高过公费线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8-6 13:58: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云南昆明2011中招部分名校自费线高过公费线 。

  昆明各重点高中择校生(自费生)录取于昨天办理,不少未达公费线的学生纷纷交准考证及择校费办理择校手续。

  其中,云师大附中自费线为642分(含6科文化分加体育分,不含其他政策性照顾加分);昆一中的自费线为630分;昆三中的自费线也是630分;昆八中自费线达617分,比该校公费线还高出10分;昆十二中自费线达590分,比公费线也高出10分。

  专家分析 出现“倒挂现象”的主要原因在于,考生在估分时有所失误,志愿没有填好,比如达到昆十中公费线但没填昆十中,选择了云师大附中,结果没被录取,退回来就只能自费读昆十中。类似掉下来的学生多了,就会推高一些学校的自费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engju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