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南 > 正文

湖南长沙梅溪湖中学争取2011年中考招生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3-1 17:42: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平整的湖底,顺直的湖堤,繁忙的施工现场。记者昨日沿梅溪湖大堤一周发现,梅溪湖已初现雏形,位于梅溪湖片区西北部的梅溪湖中学土建工程已在日前动工建设,预计年内完成主体施工。

  梅溪湖中学位于梅溪湖片区的西北部。中学占地约130亩,设72个班级,绿地率约为43%。该项目由先导区投资,长沙梅溪湖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建成后移交长郡中学教学、管理,计划建设成为长沙最好的公立中学之一。预计2011年年底建成。

  目前梅溪湖的建设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春节初三开始,梅溪湖现场便开始了施工。长沙梅溪湖实业有限公司工程科科长黄勇介绍,梅溪湖中学将争取2012年开始招生。

  编辑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14日更新)

  各地2011年中考考试时间汇总(2.14日更新)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