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东 > 正文

广东佛山2009年2.8万人报读中职学校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09-9-16 9:02: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陈钰凤 陈昕宇)昨日,从佛山市教育局相关科室今年中职学校计划招生2.8万名的任务已完成。此外,“双转移”招生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10月份中职学校的招生工作将全面结束。

  据了解,今年招生火爆的专业在近两年就业前景被看好,所需分数大多在400分以上。其中顺德的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所设的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高达527分,比部分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还要高,同样是该校的商务英语专业则以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521分屈居第二位。此外,录取分数比较高的还有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和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等,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都在400分以上。

  这些热门专业除了分数高外,报考人数也创了新高。如佛山市高级技工学校由于报读人数多,现时学校加大数控设备投入,今年新增加了两个车间,以满足学生需求;联创汽车学校汽车专业报读人数也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爆满。

  “双转移”招生仍在进行

  另外,目前仍有承担的“双转移”任务的中职学校在招生。招生地区包括粤东、粤北和粤西地区共11个地市81个县区。在市招生办了解到,佛山市结合中职教育实际情况,“双转移”招生任务确定为11890人,一些技工、中专类学校的招生仍在继续。还没有被录取的初中毕业生,可以在这类学校求学。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