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国家 > 正文

中招快讯:09年我国新增110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近日从教育部经过专家组对各地备选学校的评审,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专科学校等110所学校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据了解,除北京有1所学校外,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的分布为河北省13所、山西省3所、内蒙古自治区7所、辽宁省15所、吉林省4所、黑龙江省3所、江苏省3所、安徽省3所、福建省9所、江西省3所、山东省4所、湖北省11所、广东省3所、广西壮族自治区1所、重庆市4所、四川省7所、贵州省2所、云南省3所、陕西省2所、甘肃省6所、宁夏回族自治区3所。

  据统计,目前我国已认定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1600多所,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0多所,提高了我国中等职业教育整体的办学水平。
相关中考 中考学习经验09中考招生:网友“豆芽菜”谈中考名校签约问题
09中考中招快讯:北京中考体检三月份开始
中招热点关注:北京09中考招生下周起开始网上修改信息
北京中考常见问题:回顾08年部分示范高中招优情况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