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西 > 正文

[广西南宁]中考地段生可获示范高中定向分配

  今年,南宁市的自治区级示范性高中指令性计划向初中学校地段生定向分配的比例有所扩大。作为一个受益的群体,地段生怎么界定、由谁界定,都是家长和考生关注的话题。

  教育局以及招生考试院在今年的中考教务规定中明确界定了城区内地段生的资格。地段生是指学生在初一年级入学时,具有本市户籍,由市教育局中小学招生办公室按就近入学原则分配到初中学校就读的学生。初中三年中户籍新迁入或新搬迁到就读学校地段的学生不能算是地段生。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