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广西 > 正文
  梧州市教育局最近宣布,今年苍梧县、岑溪市、藤县、蒙山县四个课改实验区,也将有首批参与课改实验的初中生毕业。为此,梧州市将全面推开课改实验的中考和高中招生制度改革。

  今年梧州市将继续实行初中毕业考试与升学考试两考合一,并以等级制呈现全部考生的成绩;坚持将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作为高中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坚持英语科进行听力测试;坚持将体育科测试成绩纳入中考成绩;坚持市区及各县(市)高中招生单列计划、单独招生。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