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20年山东滕州中考报名时间:6月18日-22日

来源: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6-16 15:05: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山东滕州中考报名时间:6月18日-22日,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日前,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了《滕州市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滕州市2020年中考服务大厅报名注意事项》。要求除报考普通高中的滕州市内应届生在初中毕业学校报名之外,报考普通高中的往届生、回户籍地学生、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需到滕州市教育体育局服务大厅报名。

  一、报名地点:

  1.报考普通高中的滕州市内应届生在初中毕业学校报名。报考普通高中的往届生、回户籍地学生、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滕州市教育体育局服务大厅报名。

  2.报考初中后高职院校的本市在籍应届生在初中毕业学校报名。回户籍地的,到滕州市教育体育局服务大厅报名。

  3.报考中职学校职教高考班、中职学校和技工院校的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生在初中毕业学校报名;往届毕业生凭毕业证和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到滕州市教育体育局服务大厅报名。未参加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往届初中毕业、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者,有意就读中职学校和技工院校的,可于征集志愿(补录)后根据剩余计划直接到相关学校注册报名。

  二、工作时间:6月18日—22日

  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00

  三、报名所需材料:

  1.滕州市户籍的应届考生需提供家庭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往届生、回户籍地学生需提供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学籍证明(或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及综合素质评价等级证明。枣庄市内学籍证明由初中毕业学校盖章,市外学籍证明及综合素质评价等级证明由学校和县级教育部门出具。

  3.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居住证、不动产权证(或房产证或房产部门核发房屋租赁证)、营业执照(或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保险证明)。

  4.均需提供学生二寸标准电子照片。

  5.学生签名按手印的《高中段招生志愿填报表》(可现场领取)。

  6.取得艺术、体育合格证的考生持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滕州市2020年中考服务大厅报名

  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凡到滕州市教育体育局服务大厅报名的考生及其家长均应按照有关规定,提前申请山东省健康通行码,自觉配合戴口罩、测体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报名时间18—22日,共5天。建议避开报名高峰时间,避免扎堆拥挤。

  3.因艺体合格考生导入报名系统较晚,凡到服务大厅报名的艺体类考生,于20日后到大厅报名。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