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5年枣庄中考报名时间:4月20日-24日

来源:枣庄市教育局 2015-4-9 9:45: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枣庄中考报名时间:4月20日-24日,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枣庄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枣庄中考招生工作意见》获悉,2015年枣庄中考报名时间:4月20日-24日。

  报名与志愿填报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4月20日—24日,逾期不予办理。

  2.报名地点:(1)应届生在初中学校;(2)往届生及回原籍的凭户籍证明、学籍证明(加盖原就读学校及区<市>教育局学籍管理章)和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到户籍地指定地点;(3)山亭区应届生报考枣庄三中由山亭区教育局负责。

  (二)报名条件

  1.完成九年义务教育,且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注册学籍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备报名资格。能坚持学习的残疾学生与其他学生同等对待。

  2.报考初中后高职院校的必须是应届初中毕业生。

  3.下列情况不得报普通高中:(1)高中阶段在籍在册生或毕业生;(2)未完成九年义务教育的;(3)既往初中学业考试中被取消考籍或录取资格的;(4)户口不在本市,不符合省市相关政策规定的。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证件:

  本市的提供居民户口簿或户籍证明。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1)居住证;(2)房产证或房产部门核发的房屋租赁证;(3)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证明,或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资格审核:报名点将学生本人、户籍、学籍(报考艺体需提供艺体合格证)对照,未提供有效证件的不予受理。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考试、录取资格。

  3.志愿填报:

  (1)普通高中按普通或艺体分类报名,不得兼报。

  第一志愿报考枣庄三中、枣庄市实验中学、枣庄八中、滕州一中、滕州二中的,可填报符合范围的第二志愿,以上高中学校之间不可兼报。

  (2)高职与中职

  报考初中后高职的第一志愿应填写“高职”。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与普通中专学校(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自2015年1月1日起不再下达普通中专计划,自2017年9月1日起取消普通中专就业报到证制度)的均享受免除学费政策,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困难学生还可享受每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职业学校一年春夏两季招生。

  (3)若填写服从调剂,可调剂到尚有余额计划的学校。

  4.网上报名

  在枣庄教育网(网址:http://www.zzjyw.cn)“高中段招生专题”上公布计划及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学生在4月24日前填报“初中学业考试暨高中段招生志愿填报表”(见附件5),交报名点审核,管理员登录平台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经学生本人核对确认的报名材料由区(市)存档备查(市直学校报市教育局)。5月11日前发放准考证。

  5.缴费:市、区(市)根据所承担任务测算考试成本,将所需费用全额纳入本级财政预算,提供必要的办公设备保障,确保考试与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往届生、回原籍考生和申请二次地理生物考试的考生,按鲁价费发[2004]182号缴纳相关考试费用。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