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2017年关于教师节的作文范文:我的体育老师

来源:考试吧 2017-9-8 15:38: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关于教师节的作文范文:我的体育老师”,更多中考作文、中考作文预测、中考英语作文,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我的体育老师

  老师,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像一只小舟,载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老师,像一把铲子,为我们铲出一条光明大道。我从来没有对一位老师有着如此深刻的印象,这位老师就是我曾经的体育老师----宋老师。

  宋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戴着一副眼镜,还有一张随时都可以讲出笑话的嘴巴。宋老师爱穿一件白衬衫和一条黑裤子,胸前永远挂着一个哨子。

  宋老师有着非常特别的外号,叫“开心豆”,为什么呢?因为他嘴里总是能说出一则则幽默的笑话。虽然宋老师很幽默,但也不失半点威风,瞧,又有同学在搞小动作了,宋老师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提着他们甩到了几米外,我们都惊呆了。这就是宋老师非常严厉的时候,像一只威武的狮子。

  宋老师温柔的时,很像一只绵羊。有一次体育课,我的伤口突然裂开了,接着鲜红的血流了出来,这时,宋老师走了过来,看到了此时的情景,不由得大吃一惊,宋老师关心地问:“疼吗?”我点点头,宋老师说:“走,去我的办公室抹点消毒水,很快就好的。”说着,我便和宋老师去抹了一点消毒水,抹完道谢后,我便匆忙回了教室。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长空,因为长空任它飞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尤其感谢我的老师,是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带给我们成长的温暖。谢谢你,我敬爱的宋老师。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