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海南 > 正文
海南2021年中考录取时间安排,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局,三沙市社会工作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有关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省教育厅直属中学:

  我省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7日开始,为了保证录取工作稳妥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批次和时间安排

  今年中等学校、有关高等院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分四个批次进行:

  (一)提前批

  1.录取学校:琼台师范学院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公培生班、海南中学和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海南中学、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实行平行志愿招生,可同时填报这两所学校)、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普通高中国际课程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举办的公办高中学校的实验班。

  2.录取时间:录取学校工作人员7月18日下午报到,7月19日上午9:00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楼一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参加录取工作会议及录取系统操作培训,7月19日下午—21日录取。

  (二)第一批

  1.录取学校:海南中学、国兴中学、省农垦中学、省农垦实验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中、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中、儋州市两院中学、海南侨中、海口市一中、海口市琼山中学、海口实验中学、海口市四中、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中学、三亚市一中、海南中学三亚学校、文昌中学、文昌市华侨中学、琼海嘉积中学、儋州市一中、儋州市八一中学、洋浦中学、澄迈中学、临高中学、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万宁中学、乐东中学,以及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公费生计划。

  2.录取时间:录取学校工作人员7月21日下午报到,7月22日上午9:00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楼一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参加录取工作会议及录取系统操作培训,7月22日下午—23日第一批A段录取;7月25日—26日下午16:00修改第一批志愿;7月27日—29日第一批B段及指标到校生录取。

  (三)第二批

  1.录取学校:市县(单位)优质普通高中学校、海南省农垦加来高级中学、经申请获批在本批次招生的“省一级学校”(部分招生计划);民办普通高中学校非公费生计划。

  2.录取时间:录取学校工作人员7月29日下午报到,7月30日上午9:00参加录取工作会议及录取操作培训,7月30日下午—8月1日录取。

  (四)第三批

  1.录取学校: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有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的高等学校、中高职“3+2”连读及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

  2.录取时间:录取学校工作人员8月7日上午报到,8月7日下午—11日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录取以及中高职“3+2”连读及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录取。

  (五)补录阶段

  招生录取未完成计划(含学生未按时报到空出的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从9月8日开始至秋季学期开学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新生补录手续,秋季学期开学15个工作日后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再录取学生。

  二、录取工作地点和报到、食宿地点

  (一)录取工作地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楼(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二)录取工作人员报到地点:琼海市维也纳酒店(振海路店),地址:琼海市嘉积镇振海路。各录取学校工作人员须依录取批次,按规定时间报到、进场,食宿费用自理。

  三、相关要求

  (一)录取学校和市县(单位)中招办工作人员开展录取工作所使用电脑由录取场统一提供。录取期间,每个市县(单位)和招生学校须在维也纳酒店设一个工作间,以便工作联系。

  (二)进入录取场人数应符合规定。市县(单位)中招办进场人数一般2—3人(其中主管中招的局领导、中招办主任、电脑操作员各1人)。市县重点高中学校进场时间和相关要求由市县(单位)中招办通知,每校进场工作人员不超过4人。部分工作任务较重的市县(单位),经我办批准可适当增加工作人员。

  四、其他事项

  学校录取新生后,从中招录取系统下载录取新生名册(一式三份)送录审组审批后盖章。被录取的新生由录取学校负责通知到考生本人,《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校自行印制。

  省中招办录取场办公电话(兼传真):31690027。

  附件:2021年海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表

海南2021年中考录取时间安排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年中考资讯
获取2021中考录取情况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录取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