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农产品 > 正文

  30日,国际商品市场走势分化,其中原油期价继续扬升,期铜逾五周高位,农产品则集体收低。分析人士表示,此前德国议会批准希腊最新救助方案,刺激欧元兑美元触及一个多月来高点,提振大宗商品走势。短期来看,市场或维持偏多震荡。

  纽约时段,欧元兑美元触及一个多月来高点,此前德国议会批准希腊最新救助方案。欧元持续上涨,此前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批评了欧巴马总统的预算提议,并称“目前,我们(在财政悬崖会谈方面)几乎毫无结果。”“欧洲方面的人气至少在本周持续好转,”法国巴黎银行在纽约的外汇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德国议会批准希腊救助方案是个利好。” 欧元兑美元在纽约当地时间下午5点上涨0.1%至1.2986美元,之前一度触及1.3028美元,为10月23日以来最强水平,11月涨幅扩大至0.2%。

  原油价格周五上涨,录得8月来首月上涨,因市场持续平衡美国预算的政治僵局对需求构成的风险及忧虑中东供应中断这两项因素.国际指标布兰特原油在11月上涨2.3%,期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份子发生冲突,且埃及动荡,发市场忧虑全球原油供应,北海和尼日利亚出口问题原本已影响全球供应. 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84美元,报每桶88.91美元,升穿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88.63美元。近月布兰特原油上扬0.47美元,结算价报每桶111.23美元,.

  期铜周五升至逾五周高位,受美元走软和对中国经济前景的信心增强支撑,铜价势将录得两个月来首次月度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994.5美元,周四收盘没有成交,最后买价报7,899.50美元.铜价11月势将上扬超过2%,令今年迄今的升幅达到约5%.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支出和收入数据不及预期,但美国中西部制造业活动录得8月来首次扩张.欧元兑美元触及五周高位,受助于本周稍早达成协议向希腊发放救助金.

  其他金属方面,三个月期铝收报每吨2,094美元,周四收报2,063美元,周五盘中触及近八周最高的2,094.25美元.期锌收在每吨2,047美元,周四报2,027美元,今日盘中触及约八周最高2,062美元.期铅由每吨2,222美元升至2,252美元.期镍由17,000美元升至17,650美元.期锡跌至21,845美元,周四收报21,870美元.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收低,交易商称因月底多头结清仓位和获利了结卖压,加之预估巴西种植地区将有及时雨.豆粕期货和豆油期货跟随大豆期货下滑.预报机构Somar称,巴西南部谷物种植带预计周末将有降雨,在11月降雨量远少于往年的情况下提振了主要玉米和大豆种植区的产量前景.传闻称,中国将进口巴西大豆,而不是美国大豆,这也令市场卖压加重.1月大豆合约收低9-1/4美分,报14.38-3/4美元.12月豆粕合约跌0.3美元,报每短吨442.4美元,豆油合约跌0.36美分,报49.41美分.豆粕和豆油期货均连升两周,但本月收低.

  CBOT小麦期货周五下跌,因将到期的CBOT-12月合约交割合约多于预期,且对美国小麦出口需求疲弱.周五CBOT表示,12月合约首个交割通知日,有2,119口小麦合约交割.分析师原本预期将有0-1,000口合约交割.周四下午,交易所发布一份交割注册合约数字错误的报告.芝加哥期货交易所集团表示,最初的报告没有包含商业谷物处理商Andersons注册的2,000口小麦合约,又说,将向交易商赔偿因这错误招致的损失.指标CBOT-12月软红冬麦收跌24-1/2美分,报每蒲式耳8.44-3/4美元.

  CBOT玉米期货周五下滑,交易商称因获利了结、技术性卖盘和小麦期货大跌拖累.本周,12月小麦期货收高0.1%,本月跌1%,为连跌第四个月,录得2008年来最长跌势.周五是CBOT-12月农产品合约首个交割通知日,12月玉米合约交割量为246口,在预估区间0-500内.12月玉米合约的主要阻力位在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7.68美元.主要支撑位在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7.44-1/2美元.九日相对强弱指标为55.指标12月玉米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3-1/2美分,报每蒲式耳7.48美元.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nsen_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