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能源石化 > 正文

金属期市:期铜上扬1.6%,受助于中国数据

来源:路透社 2013-7-23 9:06: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金属期市:期铜上扬1.6%,受助于中国数据和美元走软

  * 中国6月铜进口增加11%

  * 中国6月铝产量增长

  * 中国放开对银行贷款利率的管制

  路透7月22日 - 期铜周一连涨第三日,触及逾一个月最高,受助于中国铜进口增加,该国放开对银行贷款利率的管制,以及美元走软。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 收盘时没有成交,买盘最后报7,029美元,较周五收盘上涨1.6%。稍早触及6月18日以来最高7,053美元。

  中国贸易数据显示,6月精炼铜进口同比增加277,696吨,增幅为11.04%,5月为下降23.15%。

  投资者继续消化上周中国央行放宽对银行贷款利率管制的消息,这可能扶助该国正在放缓的经济,支持对铜的实货需求。

  尽管中国上周采取的行动不会使情况发生根本性改变,但市场认为,此举可能反应出中国最终进行金融系统改革已进入倒计时。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 走软也提振诸如金属等商品价格,使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更便宜。

  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意外回落,这对金属需求前景不利。

  除了期镍以外,其他基本金属也上扬。

  三个月期铝 收报每吨1,848美元,周五收报1,824美元。

  三个月期铝在6月27日触及近四年最低1,758美元后攀升约5%。不过,供应充裕可能会限制其涨幅。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