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市场分析评论 > 能源石化期市 > 正文

油价在交投震荡中上涨,受套利交易带动

来源:路透社 2013-7-24 8:54: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国际油市:油价在交投震荡中上涨,受套利交易带动

  路透纽约7月23日 - 原油期货周二在震荡中小幅上涨,市场人士密切关注布兰特原油和美国原油期货的价差。

  布兰特原油较美国原油期货升水连续第二日收窄,交投震荡,波幅接近1.75美元。上周布兰特原油较美国原油升水大幅收窄,周五短暂由升水变为贴水。

  布兰特原油较美国原油升水在欧洲市场交易时段收窄至1.06美元,之后在美国市场早盘走宽至2.68美元,接近14日移动均值。收盘升水报1.19美元,因美国原油尾盘涨幅超过布兰特原油。周一升水收报1.21美元。

  “看到一些套利交易获利了结,”Tradition Energy分析师Gene McGillian说。

  近月9月布兰特原油 上涨0.27美元,结算价报每桶108.42美元。

  布兰特原油早盘攀升,因有消息称,中国仍致力于向消费驱动型经济转型,政府将微调政策以应对任何经济增长持续放缓的局面。

  9月美国原油期货 上涨0.29美元,结算价报每桶107.23美元。

  美国原油显示超买迹象,14日相对强弱指标在70以上,但周一跌至该水平之下。周二尾盘,其14日相对强弱指标再次触及70,此为技术分析师通常认为一种商品超买的水平。

  路透访查10名分析师预期,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周度美国原油库存料将显示商业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减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