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北京 > 正文

2019北京陈经纶中学中考体育特长生5月11日测试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4-23 14:11: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北京陈经纶中学中考体育特长生5月11日测试公布”,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陈经纶中学有近100年的办学历史,是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被评为“全国篮球特色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北京市田径特色校、北京市篮球特色校、北京市健美操传统校和北京市冰雪特色校。学校坚持“健康第一”的办学思想,从2000年开始“一天一节”体育课到2010年处方式体育课教学改革到2018年构建经纶学子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实践,全面践行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经上级批准,学校2019年继续面向朝阳区招收高中体育特长生。学校专门成立“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组”,并制定了本工作方案。

  一、招收项目及名额、招收对象及条件

  1. 招收项目及名额

  田径3人、男子篮球3人、健美操2人、男子冰球或男子速滑共2人。

  2.报考对象

  出生年月在2003年9月1日以后(含),具有北京市户籍或同等条件,身体健康且具备朝阳区中考报名资格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3.报考条件

  身体健康,体能达到体育特长生相关市级标准;运动能力突出,专项运动水平达到或接近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的品学兼优学生。

  二、报名办法

  1.请考生家长于5月5-8日中午12:30-2:00期间到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朝外大街38号)北门传达室找黄老师报名,其它时间不接受报名。

  2.报名时请携带好身份证、有照片的学籍卡、体检表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无获奖证书需提供现就读学校体育特长生推荐表(简述在校运动经历和项目优势,推荐人签字和联系方式,加盖学校公章),经资料审核通过后参加测试。

  三、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5月11日下午13:00—17:00

  地点:陈经纶中学东大桥校区高中部运动场和篮球馆。

  注:参加测试的同学请于测试当日中午12:40在学校北门集合后统一进校参加测试,家长一律在校外等候。

  四、测试内容:

  1.基础测试:100米跑、立定跳远

  2.专项测试

  五、录取条件和办法

  1.体育成绩:

  以北京市体育特长生测试标准为依据进行打分;基础测试(满分40分)+专项测试(满分60)分=综合测评成绩(满分100分)。

  根据体育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2.志愿填写:考生在初中升高中的志愿表中,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必须填报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普通班。

  3.学校正式录取前,体育特长生家长或监护人与学校签订相关训练、竞赛的协议。

  六、测试注意事项安全预案

  1.报名时由家长签署测试安全协议,保证学生身体健康适宜剧烈运动,无有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者和不适宜剧烈运动的疾病和伤病。

  测试当天确保无以上不适,能正常参加测试。

  2.所有参加测试的学生参加测试的往返交通安全,由学生及其家长自行负责。

  3.事先精心准备(跑鞋、服装等),做好测前准备,力争正常发挥。

  4.尊重服从裁判,文明参测,互相监督。

  5.测试现场设医务处,特殊情况及时报招生领导小组处理(如临时生病、意外受伤等)。

  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38号 邮编:100020

  网址:http://www.bjcjl.net

  咨询电话:

  黄老师:85632559

  何老师:65094792-8067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