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四川 > 正文

2019四川省内6所知名高中中考自主招生计划(含艺体特长生)

来源:考试吧 2019-4-21 12:36: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四川省内6所知名高中中考自主招生计划(含艺体特长生)”,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5月份各大知名高中将启动自主招生考试 绵中实验和南山实验已提前公布

  四、七、九等高中也将陆续启动!

  绵中实验

  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多元办学,特色鲜明,九载砥砺,业绩斐然。为了满足广大学生、家长对优质高中教育的需要,绵阳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面向市外继续招收新高一(初升高)优秀学生。现将2019年自主招生公告具体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市外各地2019年初中应届优秀毕业学生(含艺术、体育特长生)

  二、报名时间

  4月24日起正式报名,现开始接受家长和考生咨询。

  三、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录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平台(扫描本公告后学校二维码),也可在手机微信上搜索“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公众号,然后添加关注。点击“招生报名”,然后选择“考生报名”按照提示完成报名。

  方式二: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克勤楼一楼招生办公室现场报名(请准备一张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节假日照常上班)

  四、特别说明

  1.建议使用第一种报名方式,简单快捷。同时学校将及时在微信平台推送考试信息、发布考试公告。

  2.考生也可根据情况使用其他报名方式。但也请务必添加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即可),因为各种考试公告、温馨提示将在公众号及时发布。

  3.微信报名时,请一定注意准确登记可及时联系的电话号码。

  五、考试时间

  请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网站、学校微信公众号。同时,六月中旬我们将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告知确切的考试时间。

  六、咨询方式

  (1)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816) 8119777、8073711、8073699。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6:00,节假日不休息。

  (2)现场咨询:

  地址:绵阳市园艺山教育园区教育南路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克勤楼一楼招生办公室。

  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节假日不休息。

  南山实验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继续面向全川招收高一新生,招生计划待定。现将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对象

  全省各地2019届(现初三)初中应届毕业优秀学生。

  二、报考时间

  即日起学校开始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4月24日起正式开始报名(节假日有工作人员值班),截止时间另行通知(至少提前一周)。

  三、报考方式

  报考方式如下,任选其一即可:

  (一)到学校报名

  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行政楼101室招生处(地址: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电话0816-8073777。

  (二)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网上自助报名系统

  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开通了“自主招生网上自助报名系统”,考生可登陆网站按有关提示自助完成报名手续。网站入口:http://bm.cewx.cn

  (三)学校微信公众号信息登记报考

  用手机微信扫描学校二维码点击关注,进入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微网,点击“招生”中的“信息登记”,按提示填写信息和办理相关手续。

  (四)学校官网信息登记

  考生可登陆学校网站按有关提示完成信息登记(后边将有老师联系报名事项)。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网址:www.nszxsyxx.com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官网二维码

  特别提示:家长或考生登记的电话号码尽量不要更换,如有更换请一定主动联系学校招办或老师。

  四、报名资料

  1、考生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两张(用于贴联系卡);

  2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验明考生身份并交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学生本人页)。

  五、考试时间

  请家长与同学们6月15日左右密切关注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网站查询,学校将在第一时间在网上发布相关信息。

  六、录取办法

  根据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具体安排请关注6月15日左右关注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官网。

  七、报考电话

  南山中学实验学校:0816-8073777(一号六机,永不占线)

  八、招生举报电话

  0816-2210735 0816-8073813

  绵中实验和南山实验2019自主招生政策已公布,四、七、九等6所知名高中学校,以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做一个参考!

  七中林荫

  招收班型:2个班,录取的100人外地生(含以网班录取的外地生),直接分入实验班就读。

  考试时间:6月16日

  报名条件:凡未在“5+2”区域参加中考的2018届初三毕业生。

  考试科目:英语(100分)、数学(150分)、物理(150分)

  【成都郊县生参加成都七中林荫的招生考试后,先以外地生考试成绩参加录取,若未被录取,再可凭中考成绩填报七中高新郊县班计划】

  石室文庙

  招收班型:2个班100人,其中一个是50人网班。(外地生不单编班,成绩优异者将录取进行拔尖创新人才基地班或理科实验班)

  考试时间:6月16日

  报名条件:凡未在“5+2”区域参加中考的2018届初三毕业生。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物理

  【数学、物理和信息学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加分录取】

  树德宁夏

  招收班型:1个班(50人)

  考试时间:6月16日

  报名条件:凡未在“5+2”区域参加中考的2018届初三毕业生。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物理

  审核资料:

  ①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的报名表2份;

  ②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上考生页复印件1份;

  ③相关获奖证书原件(有获奖情况的考生请携带);

  ④若考生在网报时未成功上传照片,请带两张一寸免冠纸质照片到现场。

  川大附中

  招生计划:1个50人的外地生实验班

  考试时间:6月17日

  考试科目:英语(100分)、物理(100分)、数学(150分)

  报名条件:凡未在“5+2”区域参加中考的2018届初三毕业生。

  现场审核资料:

  A、户口原件及户口本上考生页复印件(必须提交);

  B、考生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必须提交);

  C、考生报考信息确认表打印件(必须提交);

  D、考生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E、考生初二下期期末(含)以来的区县级考试学习成绩证明材料。

  成都铁中

  招生计划:1个班,50人

  报名条件:凡未在“5+2”区域参加中考的2018届初三毕业生。

  考试时间:6月17日

  考试科目:英语、物理、数学

  现场审核资料:二代身份证原件(若没有,请带临时身份证)、网上审核成功后的表格打印件;

  提醒:初中阶段有数学、物理竞赛获奖者,在录取时可享受加分政策。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