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9武汉华师一中中考分配生全科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考试吧 2019-4-19 16:23: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武汉华师一中中考分配生全科考试时间安排”,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按照武汉市教育局对分配生测试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2019年分配生测试时间定为4月21日上午。有关安排如下:

  一、学生活动安排

  1、分配生

2019武汉华师一中中考分配生全科考试时间安排

  请学生于4月20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zs.hzsdyfz.com.cn:8080/wh/

  查看准考证信息(不必自己打印准考证)。请学生带上身份证、文具,于4月21日上午8:00前到校,在我校厚德广场通过准考证号查找自己的考场地点,按时参加考试。

  二、家长活动安排

  

2019武汉华师一中中考分配生全科考试时间安排

  三、温馨提示

  1、有困难或紧急情况,以及对校园环境或考场位置不熟悉时,请拨打我校招生电话027-87920883、027-87920649咨询。

  2、校园内有学生志愿者(他们将身着华师一校服,头戴小红帽)协助考生和家长。

  3、考务办公室设有紧急医疗点。

  4、考试结束后,请学生和家长尽快离开校园返回。

  5、考试结果请关注我校网站公告和武汉市学生信息采集系统。

  四、交通建议

  学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汤逊湖北路(南门)、华师园路(北门)。

  为了让考生顺利快捷地到达我校,综合武汉市内和我校周边交通状况,我们给出如下建议,供家长和学生参考。

  (一)自驾车的家长提出以下建议:

  1、请从学校南大门进校,学校南大门有大型停车场便于停放车辆。

  2、建议使用导航,导航的目的地输入“华中师大一附中南门”后,根据提醒完成行程。

  3、从三环线(东、西方向 )过来的考生,可以选择江夏大道出口下,沿江夏大道前行,在第二个红绿灯路口左拐,前行约200米到华师一南大门停车场。

  4、从三环线(东、西方向)过来的考生,可以选择大学园路出口下,沿大学园路前行,到汤逊湖北路路口右转,直行200米到华师一南大门停车场。

  (二)市内交通

  建议通过手机使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然后可以选择公交、打车等模式,根据提醒选择最佳线路完成行程。

  请结合实际情况提前规划,合理安排线路,顺利抵达并参加此次活动,预祝每一个考生都取得优异成绩。

  针对没有拿到华师一分配生指标的学生,有意参加校考的,私聊发给姚老师或熊主任(不要重复发)统一回复格式为:“学生姓名+注册编号+参加“。

  请学生带上身份证、文具,于4月21日上午8:00前到校,在厚德广场通过考号查到自己的考场,具体安排如下:

  

2019武汉华师一中中考分配生全科考试时间安排

  华中师大一附中招生毕业办公室

  2019年4月1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