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9青海中考招生考试科目及范围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9-4-1 15:27: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青海中考招生考试科目及范围公告”,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乐都区2019年中考工作安排

  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青教基〔2019〕25号)的精神及海东市、乐都区教育局的有关要求,现将我区2019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01

  报名时间与编号

  (一)拷贝报名程序的时间:3月26日带U盘到招办拷贝或在乐都区中考QQ群中下载。

  (二)各学校报名时间:3月26日—4月4日(自行采集照片)。

  乐都户籍赴外就读学生于4月1日—4月4日在招生办公室报名。

  (三)上报报名信息的时间:4月10日(报名信息进入招办信息库后,不再更改志愿信息)。

  (四)报名编号共7位,第一位为年级代号;第二、三位为学校代号;第四、五位为班级代号;第六、七位为考生顺序号;班级由学校从01班开始统一编号。如:二中九年级(1)班第一位考生编号为:9020101。(体育考试报考号与报名号一致)

  学校名称

  学校代码

  # 乐都区第二中学 02

  # 乐都区七里店学校 05

  # 乐都区第六中学 06

  # 乐都区第八中学 08

  # 乐都区丹东学校 13

  # 乐都区第四中学 14

  # 乐都区第五中学 15

  # 碾伯镇贾湾中心学校 17

  # 碾伯镇水磨营中心学校 18

  02

  考试科目及范围

  (一)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体育。

  (二)考试范围及命题:

  1.考试范围:七至九年级课程标准确定的教学内容。

  2.各科试卷均由省教育厅负责统一命题、制卷。

  3.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均采用闭卷考试;体育现场测试(必考项目: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立定跳远;选考项目:50米跑、坐位体前屈、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考生从3项中选择2项参加测试)。

  03

  试卷分值

  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满分各为120分;

  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三科均为60分;

  物理为90分;

  体育为50分;

  道德与法治与历史合卷;物理与化学合卷。

  04

  考试时间

  时 间

  上 午

  下 午

  6月21日

  星期五

  9:00—11:30

  语文

  15:00—17:30

  物理、化学(合卷)

  6月22日

  星期六

  9:00—11:00

  数学

  15:00—17:00

  道德与法治、历史

  (合卷)

  6月23日

  星期日

  9:00—11:00

  英语

  

 

  体育考试时间:各学校4月15日开始;招办报名及缓考学生于5月5日上午8:30准时在海东三中门口点名,过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成绩按0分计入总成绩。

  05

  有关要求

  (一)乐都区的三所市属高中2019年继续实行志愿招生,招生范围为乐都区户籍学生。

  (二)在报名、填报志愿表时,按照考生户口本上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核实正确后填报,特别是身份证号,经高中录取的新生要用身份证号审核注册考籍,考生必须准确填写、细心校对号码,否则在高一注册考籍时查不到本人的中考成绩而无法注册考籍(附2019年海东市乐都区报考普通高中志愿表)。

  (三)根据教育厅青教字[2006]23号文件精神,初中毕业暨高中升学考试的各类试卷全部由省上免费统一提供,各地所需的其它有关考试费用均由地方财政承担,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向考生收取有关考试费用。

  (四)广泛宣传,诚信教育,切实做好报名工作的培训。各学校要加大报名政策宣传和解读及报名方法的培训力度,指导考生认真填写普通高中志愿表,确保填写的内容准确真实。

  中考工作涉及面广,关系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中考报名工作的领导,挑选业务能力强、踏实肯干又熟悉计算机报名内容、程序和设备的管理应用人员参与本次工作,不允许有迟报、漏报、错报现象的发生。

  海东市乐都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