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动态 > 安徽 > 正文

阜阳市2018中考报名暂不用身份证 需提供户口本

来源:颍州晚报 2018-3-7 10: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阜阳市2018中考报名暂不用身份证 需提供户口本,更多2018年中考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颍州晚报消息 2018 年中考报名将于3月12 日至20 日进行,有许多读者咨询中考报名、考试是否需办理身份证。据悉,今年中考报名、考试暂不实行“ 身份证”制。

  市教育局考试中心主任刘绍华介绍,学生报名时只需提供户口本即可,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具有阜阳市户口和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学籍所在学校参加集体报名;具有阜阳市户口的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一律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或户口所在地报名;市外就读欲回原籍报名者,凭就读地学校出具的电子学籍表和就读地学籍主管部门签字证明材料,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审核报名。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阜阳二十中名师谈2018中考  (2018-3-15 14:30:00)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