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甘肃 > 正文

2018年甘肃天水中考成绩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7-30 12:01: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甘肃天水中考成绩已公布,更多关于2018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中考分数线真题答案

  2018年天水中考成绩现已正式公布。

  阅卷登分

  1.中考阅卷、登分工作由县区教育局和市一中具体组织实施,市上组织人员巡视督查。时间为6月20日至25日。

  2.市一中要将五县一区报考市一中的考生名单于6月20日前送达五县一区。五县一区接到报考市一中的考生名单后,务于6月26日前将报考市一中考生的生地补考成绩报送市一中。市一中录取结束后,务于6月28日前将未被市一中录取的五县一区考生中考信息报送五县一区教体局,保证未被市一中录取的考生参加本县区中招录取。

  3.学生的中考总成绩高中录取时以分数呈现,初中评价要以等级呈现,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根据中考成绩给县区、学校和学生排队或公布名次,一经发现严格追究责任。

  报送考生信息和录取分数线

  县区教体局要按照本县区普通高中计划和有关要求,科学确定每所普通高中特长生、统招生、均衡生招生指标。根据招生计划、报考人数和中考总成绩(为文化课成绩、体育成绩和照顾加分之和)划定每所高中的特长生、统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特长生资格学校普通生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0%确定,专业成绩分数线由县区教体局确定。

  各县区于7月5日前向市中招办上报每所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和录取控制分数线(见附表三),以便市中招办统计分析中考质量。市一中于6月26日联系市中招办、秦州和麦积两区教体局,确定招生控制录取分数线。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