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甘肃 > 正文

2021年兰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

来源:兰州晨报 2021-6-24 10:43: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兰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6月21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批次外语听力、口语考试的结束,为期近1个月的2021年兰州中考顺利结束。今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8日公布,考生可通过拨打移动12580931、电信16887821、联通1161144查询成绩。

  2021年是兰州市新中考改革方案实施的第一年,考试科目、分值及考查方式较去年都发生了较大变化。5月27日兰州中考体育测试拉开帷幕,6月13日开始进行今年中考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6月16-18日进行中考文化课笔试,6月19日-21日进行外语听力口语考试。

  今年兰州中考统一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外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学、体育与健康共10科,各科目满分分值为:语文、数学、外语各120分,物理90分,化学60分,道德与法治、历史各50分,地理、生物学各40分,体育与健康50分,总分满分740分,其中外语分值中包含30分的听力、口语考试分值,物理、化学、生物学的分值中包含10%的实验操作考试分值,全市共有3.6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在兰州市招委会领导下,全市各招委会成员单位高度重视今年中考工作,各部门联动、多措并举、护航中考。考前对备考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做好预案。考试期间对组考工作进行了巡视督查,为7名意外受伤考生提供了便利条件,助力考生圆梦中考。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