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4成都中考报名时间:3月17日—22日

来源:成都教育局 2014-3-17 16:02: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成都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7日—22日,共6天。

  根据成都教育局公布的《2014年成都中考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得知,2014成都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7日—22日,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报名。在校生由学校组织报名,其它考生由户口所在区(市)县招办组织报名。报名结束后,各区(市)县应现场采集考生电子照片。

  中考报名考试费按川价费函(2006)122号文件60元/生收取,在办理报名手续时缴纳,只毕业不升学的考生不收费。

  考生和家长在网上办理的中考有关事项(包括中考报名、志愿填报、成绩查询及打印、录取结果查询等)均统一使用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考生注册服务平台后方能使用服务平台的所有功能,完成中考报名、志愿填报、成绩查询及打印、录取结果查询等工作。考生注册、报名时的基础信息必须以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为准。报名信息是建立考生个人档案、参加考试、录取的基础信息,考生必须认真填写,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并最终在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表》签字确认。经签字确认后的信息不能再修改。

  编辑推荐: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