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21年四川泸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30日18时

来源:泸州招生考试网 2021-6-21 11:59: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四川泸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30日18时,更多202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2021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一、时间安排

  中考成绩公布日至6月30日18时,考生通过报名号、准考证号登录泸州招生考试网(www.lzzsks.com)的五年制志愿填报系统栏填报志愿,初始密码为6个1。登录后必须更改密码才能进行志愿填报,务必由考生本人填报志愿并保管好自己的密码。

  二、志愿设置

  五年制学校志愿分为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志愿。其中师范类参加第一批次录取,非师范类参加第二批次录取。两类学校志愿均设置1个第一志愿、1个第二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可填报2个专业志愿及专业调配志愿。各学校的招生计划在泸州招生考试网上查询。

  三、报考范围

  参加五年制志愿填报的考生必须是今年参加了泸州市2021年中考的考生,录取控制分数线由泸州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根据分市州计划及生源情况划定。

  请点此链接下载:泸州市2021年五年制招生计划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2021中考分数线
获取2021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2021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2021中考真题答案 | 2021中考答案 | 2021年中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2021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