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我的爸爸

来源:考试吧 2019-4-30 15:17: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我的爸爸”,更多2019中考资讯、2019中考复习指导、2019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心、爱护自己的老爸,但我的老爸却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来疼爱我。

  听妈妈说,我生下来有九斤,大概只有六个月的时候,经常哭,那声音高的能让你也想哭。老爸是受害者,他整天抱着我,整天听我那鬼哭狼嚎般的哭声。有一天,老爸终于忍受不了了,扬起手就想往我身上打,可是他的手在半空停住了,显然不忍心下手。只见他从衣橱里拿出三床棉被,裹在我身上,然后抬起手,狠狠地往我身上打,嘴里还说着:“看你还哭不哭了!”但我还在哭,哭得更凶了!站在一旁的老妈哭笑不得:“喂,你别打了,他不痛的。哎,真是白忙活啊!”

  我七岁的时候,玩耍时一不小心跌了一跤,一瘸一拐地走到爸爸那儿,希望能得到爸爸的同情和怜爱。可是,爸爸却不冷不热地说:“这么一点小伤都受不起,以后你怎么可能有所作为啊!”我气呼呼地嘟着个嘴,心想: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才不要你扶呐,我自己来!”我一气之下站直了身子,看着我爸,突然,只见老爸嘴角微微一笑。忽然,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原来,老爸利用了我的好胜之心使我自己站了起来,让我明白了许多。

  几天前,我正和妈妈津津有味地读着英语,老爸见了,放下了手中的活,跑了过来,坐在沙发上凑热闹。有时候我不会读,他却地用他那奇怪的音调读了出来,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这时,妈妈提议要我和老爸进行一场“英语PK赛”,没想到,老爸竟然答应了。如果是平常他早就找理由为自己开脱,这一定是老爸不想在老婆和儿子面前出丑,要展示自己一下吧。为了获胜,在比赛前我虚心地向老妈讨教,还练了好一阵。比赛开始了,很快我就读完了,轮到老爸了。老爸也不甘示弱,尽力读了下去了,有一个词的发音他重复读了好几遍,我和老妈还是听不懂他在讲什么东东。我凑上前去一看,原来他把“MOM”读成了“妈母”!嘻嘻,我与老妈笑了好一会呢。最终,我以8分:6分的微弱优势取胜!好险呀!现在我仔细地回味起来,也许老爸答应这场比赛是为了引导我,增加学习的乐趣,激活学习的氛围吧。

  是他那特别的的爱伴随着我成长。老爸,我由衷地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爱!我爱您,老爸!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