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我用血铸就梦想

来源:考试吧 2020-12-17 14:08: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我用血铸就梦想,更多2021中考作文素材、中考作文范文、中考作文指导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我用血铸就翅膀,我用翅膀成就梦想。

  路,是通往成功,实现梦想的方向。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路,它是成功的基垫,是一切一切通往成功的希望。

  血,让我们生存,血让我们振奋。火热的血在我们身体中流淌。带给我们不仅是生存的氧气,还带给我们坚强的信念,和火一般的热情。

  翅膀,是飞翔的工具,是奋斗的代名词,我们用翅膀飞翔,飞翔在自己人生舞台的上方。我们知道拥有一双翅膀,我们就可以展翅飞翔,可以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而我们本是没有翅膀的,所以:

  我用血铸就翅膀,我用翅膀成就梦想。

  生活中,我一次次被困难挡在门外,我一次次被风吹倒。我走在自己的路上。在路上,我想狂奔,我想感受奔跑后的歇斯底里,我想感受大汗淋漓的酣畅,可我迈不开奔跑的脚步,迎面的大风让我抬不起头,路上的泞泥让我遍体鳞伤,疲倦的身体让我一次次摔倒,难以动身。身体流着摔倒时被撞破血肉的红色液体。我感受到这股液体的温热。我的嗅觉闻到一种血腥味,这股味道经过我的鼻腔,刺激我的神经,直达我的大脑。我随即睁开疲惫的双眼,看见的是一朵朵血红的花在我的身体上流淌,每盛开一朵随即熄灭一朵。我的神经被它刺激,一股莫名的力量直蹿我的大脑,在我身体流淌。我用双手撑起疲倦的身体,我感到风已不再那么肆虐,路不再荆棘,身体已不再疲惫,脚步也不再沉重。我知道我用鲜血铸就了一双翅膀,它可以让风变成动力,它可以让我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让我看清自己的人生目标。

  我用翅膀成就梦想。梦想总会给人一种时有时无的感觉,在现实的社会中,也许梦想只是一种理想的状态,它只会在梦中能轻易实现。现实的社会会打破一切我们美好的梦想。但我相信,梦想就在前方,我看得见梦想的旗帜在风中飘扬,我看得见成功在不远处向我招手,《圣经》里说:“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在勇往直前的同时还要延续那份最初的热情,只要这一点未曾改变,人来人往都不算什么,路那么长,你说呢?”

  所以我会成功的,只因为我有双用血铸就的翅膀。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作文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