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正文

明年升值加薪这些职称考试最靠谱(执业医师在榜)

考试吧提供“明年升值加薪这些职称考试最靠谱(执业医师在榜)”,以供考生参考,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搜索“考试吧执业医师”微信。

  职称考试是对专业技术能力的检测、评价。2014年以来,国务院分七批取消433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但含金量高的职称考试仍关系咱们职工晋升、工资、补贴等切身利益,可不能耽误!

  职业资格清理后,哪些职称考试更靠谱,什么时间考试?哪些行业薪水更高?2017年,想通过职称考试帮助自己升职加薪,你得了解这些!

  职称外语未被列入2017年度专技人员资格考试计划

114项职业资格再取消,明年升值加薪这些职称考试最靠谱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梳理发现,对比2016年工作计划,职称外语并未被列入。

  今年3月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明确,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

  多地职称评审不用再考外语和计算机

  114项职业资格再取消,明年升值加薪这些职称考试最靠谱

  北京

  12月1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关于北京市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自2017年1月1日起,外语和计算考试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这两项考试彻底与职称评审松绑。

  安徽

  11月30日,安徽省出台《加强全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其中规定,合理设置基层专业技术人才评价指标,突出以品德、能力、业绩和贡献为主的评价导向,对论文、科研等不作硬性要求。县及县以下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时,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不作要求。

  江苏

  11月23日,江苏省出台《关于调整我省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从2017年1月1日起,不再将外语水平与职称评审挂钩,取消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要求,聚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努力为人才松绑。

  国务院:再取消114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

   114项职业资格再取消,明年升值加薪这些职称考试最靠谱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在2014年以来已分六批取消319项职业资格的基础上,再取消临时导游、餐厅服务员、保洁员等114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至此,国务院部门设置的职业资格已取消70%以上。

  会议决定,对剩余的职业资格要尽快制定目录清单并向社会公布,清单外一律不得设定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

  同时,要制定职业标准和评价规范,积极推动由企业和行业组织自主开展技能评价,为专业人才搭建市场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实用!12个含金量较高的资格证书

  去粗取精,留下的都是精华。现在还有哪些含金量高的职业资格证书?获取资格有哪些要求?资格认定考试都考什么内容?

  

  

  

  

  

  

  

  

  你想好报哪个了吗?如果还没选好,别着急,先看了高薪职业排行榜再决定吧!

  日前,某大型招聘平台发布了2016城市服务业高薪榜。

   114项职业资格再取消,明年升值加薪这些职称考试最靠谱

  其中位列Top10的高薪职位分别为按摩师、健身教练、月嫂、汽修工、美容师、空调安装工、快递员、送餐员、司机、厨师。其中收入最高的按摩师月薪达17669元,而随着健身热席卷,健身教练以15225元的平均月薪位居第二。

  对比高薪蓝领的工资情况,白领的薪酬状况又是什么样的呢?《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公布了2016年高薪职业(白领类)排行榜。

   114项职业资格再取消,明年升值加薪这些职称考试最靠谱

  此外,“经营管理”(4738元)、“房地产经营”(4673元)、“金融(银行/基金/证券/期货/理财)”(4663元)也是本科毕业生从事的薪资较高的职业类。

  涨薪快的专业有

114项职业资格再取消,明年升值加薪这些职称考试最靠谱

  除了高薪职业类,涨薪最快的职业类也受到求职者关注。数据显示,2012届本科毕业生从事的3年后月收入涨幅最大的职业类是“美术/设计/创意”,从半年后的3117元涨至3年后的6703元,涨幅达115%。“建筑工程”和“销售”类职业分别以106%、103%的月收入涨幅,位列第二、第三位。

  升职快的专业有

   114项职业资格再取消,明年升值加薪这些职称考试最靠谱

  晋升较快的专业排名则和前两份大不相同。艺术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位列前三;而在收入、就业率中稳居榜首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则同法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位居末尾。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医师资格证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获取2017医师最新资讯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

文章责编:Quchangwe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