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的备考计划

来源:考试吧 2016-03-02 10:30: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考试吧提供“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的备考计划”,更多内容请关注“566执业护士”微信,或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已正式发布

  很多考生已经成功报名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那么接下来,就是要全力进入备考状态了。从历年护士资格证考试真题来看,护士资格证考试考察的知识点比较细,出题也很灵活,对于学的知识点,考生们一定要在运用中能灵活运用,这样才能在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中取胜。为帮助广大考生在复习护士资格证考试时,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计划,考试吧护士资格证考试中心根据护士资格证考试规律,制订了2016年护士资格证完美备考计划,详情如下:

  第一阶段(2月-3月),该阶段以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大纲及考试教材为主,复习重点是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教材。

  不管是什么考试,最终考试真题来源都是考试教材,因此精学护士资格证考试教材是通过考试的必要阶段。在学习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教材前,应该先了解2016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大纲及考试大纲变化情况,一般考试大纲变化的地方也是考试出题率比较高的地方,所以在了解考试大纲变化时,对变化的地方在教材上须做出重点标记,做为重点复习内容学习。考试大纲了解后,就需要对护士资格证考试教材了解,一般最快了解考试教材的办法是看考试教材目录,所以各位在学习护士考试教材前,建议看下教材目录,对整本教材由一个大概的了解,了解后,就需要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比如这本教材需要花多长时间来学习等等。鉴于很多考生属于上班族,学习时间有限,在这里建议教材学习阶段话2个月左右时间。护士资格证考试科目虽然是两个科目,但是考试教材只有一本,加上护士资格证考试时,出题较灵活,考查的知识较细,2个月时间是最佳时长。当然在这个阶段,适当的练习也是有必要的。可以及时检查复习效果。

  第二阶段(4月),该阶段以查漏补缺为主,在经过第一轮复习后,大家对于自己在哪个方面比较薄弱,应该了解的比较清楚,这个阶段主要就是弄明白自己不明白的地方,并配上适当的习题。

  第三阶段(4月下旬-考试前),该阶段可以做一下近3年考试真题,只有做了历年护士资格证考试真题,才能对护士资格证考试难度有一个把握,毕竟每个人基础不一样,对考试难度理解不一样,所以一定要自己做真题。

关注566执业护士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关注"566执业护师考试"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护士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566执业护士"

  相关推荐:

  万题库:执业护士资格考试真题每日一练汇总

  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前复习的两点经验技巧

  2016年护士资格《外科护理》模拟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年护考时间:预计4月26-27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