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好考吗?主要考哪些科目?

来源:网络 2023-7-18 12:12: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好考吗?主要考哪些科目?”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23年自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自考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查看。

2023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主要考哪些科目

  专科:自考学前教育专科的考试科目主要有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毛概、幼儿园教育基础、学前儿童发展、学前教育政策与法规、学前儿童保育学、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组织、学前儿童游戏指导、学前儿童科学教育等科目,以及幼儿教师实习指导。

  本科:自考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的考试科目主要有英语(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学前卫生学、幼儿园课程、学前教育原理、学前教育心理学、学前教育研究方法等课程,另外还有幼儿教师教研指导以及毕业考核等。

  自考学前教育专业难吗

  自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试科目中是没有理科内容的,都是纯文科知识,因此考试难度相对来说是不大的,大家只要按照正常的复习计划来,考试的时候只要能正确回答出题干重点都能够得分。因此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报考这门专业的原因之一。如果感觉自已理解能力和自学能力不够,或没有那么多条件看书的话,也可以考虑自考辅导班。

  学前教育就业前景如何

  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主要学习学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幼儿教育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在托幼机构进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是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的专业。

  自学考试是国家承认的学历考试,只要学生能够获得毕业证书,就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信网上可以查询,自学考试是学生提升学历的有效途径,学生放心报考,学前教育专业自考现在开始接受学生的报名,只要对学前教育行业有兴趣的学生都可以报名报考。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3自考报名方法2023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3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3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