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各位自考考生:

  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 2012年10月(第12.2次)自学考试全省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报考和网上缴纳考试费用,网上缴费成功后所报课程才有效。现将我市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一、全省统一网上报名时间:8月27日9:00-9月6日18:00

  全省统一网上报名网址:http://wb.zk789.cn

  二、请考生提前到银行申请开通网上银行,为网上报考缴费做好准备

  报考课程收费标准为35元/科次。

  三、请考生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的考试专业计划和课程报考。

  四、在籍考生报考流程:

  1、登录http://wb.zk789.cn网站,选择“网上报名系统登录”,输准考证号码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准考证号后六位)登录,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后报考。

  2、考生准考证遗失后不清楚自己的准考证号,可以凭身份证到区县考办查询自己的准考证号。

  3、如果考生身份证号或者照片不齐,必须到原报名注册所在区县考办补齐。

  4、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在网报时需勾选补办准考证。

  5、选择所报课程并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用,缴费成功后所报考课程才有效,补办准考证的还应该在网上缴纳制卡费用。

  五、新生注册报考流程:

  1、登录http://wb.zk789.cn网站,选择“新生网上报名” ,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基础信息,选择报考专业、报名市州和区县 ,设置登录密码,完成报名注册。

  2、注册成功后带上身份证到报名区县进行现场审核。区县考办审核通过后将打印报名确认表,考生必须在报名确认表上签字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系统将自动为新报考生生成准考证号。

  3、审核通过后的新生凭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报专业、课程、网上缴费等,缴费成功后所报考课程才有效。

  六、请各位考生务必抓紧时间,尽量提前安排完成报名报考和缴费手续。不要集中在最后一天,以免因网络拥堵错过报名报考时间。

  七、本次考试时间是2012年10月20—21日,请考生凭有效证件于考前五天到报考区县考办领取座位通知单。

  八、我市各区(县)考办咨询电话:

  自流井区 8111324 贡井区 3306829 大安区 2203661

  沿滩区 3800087 荣 县 5613728 富顺县 7204058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1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热

  考场上得高分的四种答卷策略

  自学考试冲刺背书四步战略技巧

  自考生临考需准备6个应试小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