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辽宁 > 正文

2012辽宁自考实践环节考核报名时间6月5—15日

  辽宁省自学考试2012年下半年实践环节考试课程安排

  说明:

  1.实践环节考核采用计算机报名,请考生按规定涂卡。

  2.实践环节考核的报名时间为2012年6月5—15日,逾期不再办理。具体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等有关事宜由各市招考办另行通知。

  3.报考英语专业专科段(基础科段)“听力”和“口语”的考生须持“综合英语(一)”、“综合英语(二)”和“英语写作基础”三门课程的合格证书。在大连外国语学院进行的“听力”和“口语”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9日(7月8日报到);在辽宁大学进行的“听力” 和“口语”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15日(7月14日报到)。

  英语专业本科的“口译与听力”和“毕业综合考试”在大连外国语学院进行的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11日(7月10日报到);在辽宁大学进行的“口译与听力”和“毕业综合考试”的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16日(7月15日报到)。

  报考经贸英语专业专科段(基础科段)“经贸英语口语”和“听力”的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9日(7月8日报到)。

  报考经贸英语专业本科段“口译与听力”和“毕业综合考试”的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11日(7月10日报到)。

  报考日语专业专科(基础科段)“日语听力”和“日语口语”的考生须持“基础日语(一)”、“基础日语(二)”和“日语语法”三科中任意两科合格证书,“日语听力”和“日语口语”的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9日(7月8日报到)。

  报考日语专业本科“日语听说(二)”的考生,须持“高级日语(一)”、“高级日语(二)”和“日本语概论”三科中任意两科合格证书,“日语听说(二)”和“毕业综合考试”的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11日(7月10日报到)。

  报考韩国语专业专科(基础科段)“韩国语听力”和“韩国语会话”的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9日(7月8日报到)。

  报考韩国语专业本科“韩国语听力”、“听力(韩)”和“口译(韩)”、“毕业论文”的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11日(7月10日报到)。

  辽宁大学报到地点在辽宁大学惠星楼8楼。大连外国语学院报到地点在中山校区(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4号),考试地点为旅顺校区(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到旅顺校区乘车方式有两种:1、2012年7月9日、11日早6:00—6:30区间有大外中山校区正门口有发往旅顺校区的班车。报到时购票。2、火车站站北广场或黑石礁客车站乘坐旅顺南路客车,“大外、大医”站下。车程大约一个半小时。

  4.报考“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综合考试”的考生须持本科段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课和实验课的合格证书(含已报考科目)。报考课程实验、课程实习、上机、综合作业的考生须持准考证报名。参加考试时需核验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5.各专业论文答辩的具体时间由各主考学校确定。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dan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