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天津 > 正文

天津大学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上获特奖第一

来源:考试吧 2018-8-20 13:47: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天津大学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上获特奖第一,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8月12日至14日,2018“东方仿真·欧倍尔”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由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胡彤宇、姜峰、范江洋三位教师指导的2015级本科生房田田、陈强、刘会斌三名同学组成的天津大学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特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这三名同学通过校内选拔组队参赛,在7月份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的竞赛,从4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华北赛区特等奖,顺利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三位选手通力协作、默契配合,展现出了扎实的化工理论水平和超群的实践动手能力,给竞赛专家和裁判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理论、仿真和化工实验三个赛项的比拼,以特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摘得比赛桂冠。

  在已经进行的两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天津大学学生代表队全部获得特等奖第一名,以优异成绩彰显了天大化工在化工本科教育领域的引领地位。

  在赛事的前期准备过程中,化工学院化工原理及实验教学团队的教师们放弃了暑假,严谨认真地进行了各个比赛项目的培训和资料准备工作。

  三位参赛选手也克服了期末学习任务重、暑期酷热等多方面不利因素的影响,全身心投入大赛的备战中,三位选手过关斩将,一举摘得本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的桂冠。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的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化学化工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竞赛活动,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同时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首届大赛在2017年5月正式启动,大赛主题为“启 航-化工工程师”,每年举办一届。首届总决赛即在天津大学举办。

  这次在华东理工大学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总决赛中,参赛的64支队伍是从全国六个赛区,258所高校化工专业学生组成的375支队伍中选拔出来的,参加决赛的64支队伍都是经历了校内初选和赛区选拔等多次竞赛脱颖而出,代表各赛区和学校水平的优秀队伍。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