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广东 > 正文

深圳这所录取比例20.2:1的高校已开学,未来发展前景势必被看好

来源:考试吧 2018-8-7 8:32: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深圳这所录取比例20.2:1的高校已开学,未来发展前景势必被看好,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在其他同学还在享受暑假的快乐时光时,深圳的这所高校已经开学了!8月4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迎来了建校史上第二批中国籍本科生,共计130人。据悉,学生均来自8省1市,将分别就读4个专业。至此,深北莫在校中国籍本科生总数达到了243名。

  据悉,2018年深北莫面向8省1市(广东、黑龙江、陕西、山东、安徽、福建、湖南、四川、北京)招收国际与贸易、俄语、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4个专业130名中国籍本科生,其中理科100人,文科30人。2018年报名人数达到2621人,比2017年增加了3.1倍,最终录取了130人,录取比为20.2:1。

  “莫斯科大学世界闻名,北理工很强大,强强联合办学,将来发展前景势必被看好。”家在深圳的赖文涛同学告诉记者,选择深北莫不出国门就可以聆听俄罗斯著名学者们授课。

  来自黑龙江的李忠朋同学以高出黑龙江省一本分数线123分的优异成绩考入该校,他认为选择学校同时也是选择深圳这座城市,他和他的家人看好深圳的经济和地域优势和发展前景。

  据悉,这130名新生将于8月6日起参加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强化培训,为今后的学习作准备。记者了解到,深北莫采用小班化教学,专业课采用全俄语授课,一周上6天课,平均每周40余个学时。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