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新尚集团捐赠1500万,设立 “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

来源:考试吧 2018-7-19 9:29: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新尚集团捐赠1500万,设立 “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7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设立仪式在东校区218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专程从成都来到中国科大出席捐赠仪式,中国科大校长包信和、党委副书记蒋一,新尚集团投资副总监刘承红、投资经理李华彬,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蒋一主持。

  包信和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唐立新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新尚集团在中国科大建校六十周年之际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唐立新先生作为优秀企业家,积极反馈社会、热心教育公益的情怀让人由衷敬佩。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将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他表示,中国科大会用好捐赠,切实提升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最后,包信和校长向唐立新先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能参加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纪念大会。

  唐立新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到中国科大设立“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 ,为科大发展提供支持是圆了自己的“科大梦”。今天的捐赠将是合作的起点,希望将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转化和产业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最后,唐立新先生表示非常期待参加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纪念大会。

  唐立新先生捐资人民币1500万元设立中国科大 “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包信和校长向唐立新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回赠了学校纪念银盘。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蒋一、郭胜利与唐立新先生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随后,唐立新先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等校领导与唐立新先生在校史馆会客厅进行了会谈。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