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正文

2015考研:第三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2014年版)

来源:考试吧 2014-7-15 15:24: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考研:第三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2014年版),更多2015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榜单说明:

  1、本期《上大学网第三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2014年60所)》,为上大学网专家团队在2013年6月26日首发《上大学网百所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2013年7月23日首发《上大学网第二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共50所)》的基础上精心研发而成,属于上大学网在2014年全国高考后最新原创首发的大学榜单。其榜单全部数据和分析报告的著作权、解释权均属于上大学网(上大学教育研发中心)。

  2、本榜单表格中的相关数据均采集自互联网上的公开信息,人工采集如有差错,请及时向上大学网反馈,以便矫正。(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发布识别真假须核对官方名单)

  3、本警示榜中的各种虚假信息均由热心网友、受骗考生或应往届高考生家长提供,经上大学网认真搜集、对比和核实调研后确认,请广大低学历或急需提升文凭的朋友、2014年及今后的广大高考生和家长在高考志愿填报时仔细甄别、不要轻信。填报志愿、录取和上大学,必须以当年教育部、本省教育厅正式公布的具有高招资格的高校名单(含最新更名大学)为准,避免上当受骗。

  4、除了榜单曝光之外,上大学网还会及时将相关虚假大学的“钓鱼”网站、招生诈骗电话、涉嫌伪造备案号等信息,同步反馈给安全联盟、北京网络安全反诈骗联盟,与北京公安网安、百度杀毒、360公司等各大互联网公司实现信息共享,通过他们对本次曝光的虚假网站官网地址进行拦截提示,对访问用户进行风险提示。

  5、欢迎广大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或教育科研机构等前来使用、转载或分享,上大学网会通过官方QQ联系并授权发布,但请注明“来源上大学网”。如果是网站发布,请注明“来源上大学网”,附上网址链接“www.sdaxue.com”,并在发布稿件中注明“出自上大学网或上大学教育研发中心专家团队”等字样。

虚假校名 虚假网站 虚假行为 校址及电话 网站备案信息
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www.bjjgxy.org 2012年12月北京市教委明确答复未注册该校;现有百度百科;和正规高校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名称相似;目前正在大肆做2014年的招生宣传,相关资料纰漏百出; 廊坊大学城内甲四号分院; 京ICP备05051588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中国信息科技大学 www.xxkjdx.com 2012年12月北京市教委明确答复未注册该校;和正规高校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名称相似;学校简介抄袭正规高校电子科技大学2013年的; 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邮箱xxkjdx@163.com 京ICP备06068926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中国信息工程学院 2012年12月北京市教委明确答复未注册该校;网上有快速办理该校学历文凭小广告;
首都财经管理学院 www.cjglxy.com 2012年12月北京市教委明确答复未注册该校;现有百度百科;简介和虚假大学北京财经管理大学、常德经贸学院抄袭正规高校黑龙江科技大学更名前的简介; 昌平区沙河镇; 京ICP备08010155号;该备案号实为北京中鑫正华康体设备有限公司的;
北京财经管理大学 www.bjcgdx.com 办学许可证(教民1100001108543号)和虚假大学北京财经管理学院雷同;简介和虚假大学首都财经管理学院、常德经贸学院抄袭正规高校黑龙江科技大学更名前的简介; 房山区良乡大学城内学院路63号; 京ICP备05051599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5考研名师暑期保录班:暑期集训 全精英课程最新文章热点文章

  2016年在职考研政策调整 今年在职人员考研火爆

  2015考研:最难就业季推动专业硕士繁荣

  2015考研:热门专业备考常见问题答疑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