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广东 > 正文

全国首个公益慈善硕士研修班将开班 首批53学员

来源:考试吧 2013-10-19 16:19: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中山大学公益慈善硕士研修班将于19日正式开班,这是全国首个高校开办的以公益慈善为方向的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来自珠三角的53名学员成为第一届学员。

  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李萍介绍,该班开创了公益慈善教育的先河,适应当前公益慈善及社会管理事业科学化、专业化、全球化的迫切要求,其培养目标是为政府相关部门、民间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责任部门等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道德行动力和社会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的公益慈善和社会管理事业的专门人才。

  中山大学人类学系教授、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执行院长朱健刚作为班主任认为,首届学员的综合素质、学习热情与创新精神都值得称赞,从培养目标上来看,都具备了成为视野开阔、思想创新、行动积极的复合型、战略型的公益慈善专门人才的潜能。

  据了解,修班的课程设计强调理论学习与能力提升并重:一方面,教授学员非营利组织管理的技术知识,提供项目、人力、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另一方面,为了提升学员的整体人文素养,增加对社会转型和公益慈善领域的全面认识,课程中增加了方法论和公益慈善概论的学习,以及社会学、人类学、伦理学和经典研读等课程。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