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正文

2014考研高端华丽升级 完美展现彩虹魅力

来源:文都教育 2013-3-21 14: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你还在为自己的未来迷茫么?还在寻觅自己前进的方向么?考研,这个漫长的旅途,有我在。也许,你还在众多的复习规划中踯躅不前,那么文都彩虹愿做冥冥之中的那一束光,指引你成功的方向。

  一、标准彩虹卡

  标准彩虹卡独有特色

  1、真正学生打造的名师常规课程,超长课时,全程名师,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2、“模块化教学”、“分阶循环教学法”真正实现学生学习进程阶段化递进,从测评、授课、练习、答疑、再到公共课VIP定制加强课程、专业课辅导老师全程一对一答疑,严格遵循学习规律、考生记忆规律,全面提升考生成绩。

  3、考研全程个性化定制服务,从院校专业选择、考试复习、资料选择、学习指导,提供全程全方位的系统化的教学、服务与管理,实现考研成功率300%的提高。

  二、飞跃彩虹卡

  宏观统筹,模块精讲,精练飞跃,彩虹带你一起跨越考研,达到完美彼岸!

  飞跃彩虹卡独有特色

  1、飞跃彩虹卡是在标准彩虹卡的基础上,针对学员的个性化需求,增加全程名师通关课程,更多的名师课程,让你基础更加扎实,考点掌握更加深入,考试技巧理解更加深刻。

  2、更多量身打造的公共课VIP定制加强课程,专属你的考研高端课程方案,让提高考研成绩不再困难,弥补弱势科目,全面飞跃。

  3、更加优化的公共课、专业课内部核心图书、资料,更加贴心严格的学习进程监控,100%的提高你的考研成绩,

  4、专业课辅导老师一对一全程精讲24课时,让你的专业课全速提分,直达考研高分。

  三、绽放彩虹卡

  绽放彩虹卡是飞跃彩虹卡的升级版。在全程名师授课等原有服务的基础上,增添更多个性化、针对性的考研公共课、专业课服务,全面完善整个辅导系统,助你全方位提升考研竞争力。

  绽放彩虹卡独有特色

  1、更多公共课VIP定制加强课程,及一对一答疑辅导,创造公共课高分记录。

  2、专业课一对一精讲,共计40学时,一对一全程答疑辅导,专业课阶段测评及解析,并提供所需指定参考书籍及内部核心资料,一站式解决专业课所有问题。

  3、复试一对一辅导课程,直击复试专业课、复试全流程解析考察要点,助你最后一步完胜考研。

  4、文都考研PAD班,移动畅学,想学就学,名师课堂尽在掌握。

  四、零点彩虹卡

  零点彩虹卡,从最最基础的知识开始讲授,层层递进,零基础不再成为你考研的烦恼。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零点彩虹卡为你提供考研全程规划,一站管家式服务,载你圆梦。

  零点彩虹卡独有特色

  1、公共课名师零基础课程、计划、答疑、资料,共同作用,从零开始,只为你能考研成功。

  2、公共课零基础一对一辅导课程,什么弱补什么,定制你的课程方案,全面提高基础,提升考研成绩。

  3、专业课一对一精讲,一站式解决专业课问题。

  4、文都考研苹果IPAD班,移动畅学,想学就学,名师课堂尽在掌握。

  五、卓越彩虹卡

  卓越彩虹卡在零点彩虹卡辅导体系的基础上,更注重基础和总体竞争力的提升,服务更具个性化,知识点讲解更为透彻,帮助学员轻松进入复试。

  卓越彩虹卡独有特色

  1、公共课更详尽、更快速的一对一答疑辅导。

  2、可不限次听取线上公共课全程套装课程。

  3、更多公共课零基础一对一辅导课程、公共课VIP定制加强课程,量体裁衣、对症下药,更快速提高考生成绩。

  4、专业课一对一全方位串讲,共计80课时

  六、跨越名校定向彩虹卡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这些名校你是否非常向往,而又犹豫不敢报考呢?文都考研高端辅导中心隆重推出跨越名校定向彩虹卡,助你圆名校之梦!

  跨越名校定向彩虹卡独有特色

  1、全套公共课名师常规课程、名师通关课程、名师零基础课程,公共课VIP定制加强课程、零基础一对一辅导课程,科学、合理、全方位的课程体系,助你跨越名校。

  2、专业课定向精品课程,定向院校、专业的老师,亲自授课,直接讲述考试重点、难点,让考研预测成为必然。

  3、定向名校体验营,名校零距离,目标院校师兄师姐带你提前体验梦想中的校园氛围。旁听专业课程,指导专业课复习,考试重点难点讲解,考试特点分析,一对一体验名校,提升考研动力,提高复习效率,直通名校。

  七、鹰飞集训彩虹卡

  鹰飞集训一飞冲天,代表考研行业最高技术水平的集训服务与彩虹卡高端辅导的完美结合,使学员学的好,学的会,直取考研胜利。

  鹰飞集训彩虹卡独有特色

  高三式全封闭集训,全天候班主任跟踪辅导,名师大班、精品加强小班相结合,固定自习教室,统一住宿,晚自习、早自习相结合,细化到每天的复习计划定制,跟踪服务,使不报文都鹰飞集训彩虹卡,成为一种巨大冒险。

  八、领先一步彩虹卡

  一步领先、步步为赢。为了满足广大大二、大三学子的考研需求,文都考研高端辅导中心隆重推出领先一步彩虹卡系列。让你提前学习基础课程,提前进行院校专业选择,提前规划职业发展方向。资深辅导老师为你指点迷津,让你的考研之路不再迷茫、彷徨,非常自信的迎接考研的胜利!

  领先一步彩虹卡独有特色

  1、第一年公共课定制基础加强课程,公共课名师常规课程无限畅听,专业课核心内部资料,大学同步辅导课程,重视基础,而又不失全面,让你提前做好考研的基础知识储备,提前了解考研的节奏,为第二年全面复习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年开始提供彩虹卡相应卡次课程及服务,让你在巨人的肩膀上飞的更高。

  2、全程个性化定制服务,学习初始状态测评,学习风格测评,量身定制的院校专业解析,全程班主任跟踪监督辅导,犹如学员考研路上的灯塔,方向明确,直达彼岸。

  3、文都考研PAD班,移动畅学,想学就学,名师课堂尽在掌握。

  九、魔力彩虹卡

  摒弃侥幸之念,必取百炼成钢;厚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

  文都总部150天封闭式集中管理训练,通过严格的学习管理模式,从学习过程、学习效果、学习状态、应试技能、资历优化等各个环节对每个学员进行精密跟进,颠覆传统、单一的考研辅导模式,直击考研考查的核心内容,使学员个人潜能得到全面发挥,快速提高学习效率,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巅峰的成绩。超级密训,让顶级名师成为你的贴身家教,让全职教研老师、目标院校专业课老师一对一教你学,没有考不上的研究生,只有不敢考的学生。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