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3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武汉大学成绩查询入口(2.21更新)

来源:武汉大学 2013-1-17 9:36: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武汉大学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武汉大学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2013年考研初试已经结束,根据武汉大学新闻网消息,该校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将于2月下旬开始。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月5日至6日举行。武汉大学考点在3个校区设置考场323个,共有10851名考生参加考试。

  1月5日上午,校长李晓红、副校长周创兵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到文理学部教五楼考场进行了巡视。

  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史上最严”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一是本次考试全部安排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进行,我校考点全面启用323个标准化考场,考场中配备了视频巡查系统、无线信号屏蔽仪等多种先进设备;二是在教学楼入口处设置二代身份证鉴别仪,核验考生本人、准考证相片、身份证照片、电脑照片是否一致;三是在考场入口处监考人员使用金属探测仪对每个考生逐一“安检”,提醒考生不得随身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四是考场统一配置无声挂钟和考试文具,考生所使用的文具全部从省考试院统一定制,不允许考生自带文具、计时工具。

  研究生院负责人表示,实践证明,标准化考点建设和投入使用收效明显。一是考风考纪有明显好转,考试作弊数量大为减少,各考场秩序井然;二是标准化考点提高了国家教育考试考点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水平,维护了国家教育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三是为广大考生创造了良好的公平竞争环境。

  据悉,2013年湖北省共有 113214人报名考试,比2012年增加3996人,增幅为3.66%。武汉大学共有25935名考生报考,比2012年增加1766人,增长7.4%,其中校外考点报名人数13979人,分别在设在全国各地的351个考点参加考试。2013年我校已接收推免生1420人,比2012年增加112人,增长8.6%。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在2013年2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武汉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请报考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及时关注该校成绩查询消息,祝大家考研成功!

  相关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考研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专题热点文章

  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开通

  2013考研复试分数线于2013年3月公布

  考试吧特别推荐:2013考研调剂必胜秘诀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