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正文

记录成长 《我的考研之路》有奖征文活动开始

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陆续公布,参加考研的同学即将结束这一场考研的征程,考研已经成为一种人生经历,每位考生心中都有很多感触和心得。

  这一路走来,如果你感慨良多,如果你激情满怀,如果你收获颇多,如果你遗憾彷徨,如果你有话想要与所有的考研战友交流,如果你想向全世界宣告你的考研之梦;如果你已是一名研究生,你是否还记得那改变人生命运的峥嵘岁月?你是否还能忆起那些艰辛而充实的日日夜夜?

  来吧,请整理你的思绪,用文字在这里表达,让我们共同来分享你的考研之路,由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大前程》杂志联合主办的《我的考研之路》大型有奖征文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本次活动由新浪等多家网络媒体支持,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官网http://kaoyan.eol.cn/html/ky/2010zw/

  征稿对象:2010年考生、在校研究生、毕业生(公费、自费、委培不限)

  稿件内容:内容、体裁不限,但应健康向上,紧扣本次征文的主题。字数原则上不少于800字(诗歌可适当放宽)。

  一、心情类:来稿内容可侧重以下任一点或几点:1、考研经历与心路历程;2、反思考研,探讨考研、读研的意义,以及如何经营人生等深层次问题;

  二、经验类:来稿内容可侧重以下任一点或几点:1、报考经验、心态调整方法、临场经验、复试经验;2、数学、英语、政治的复习经验;3、专业课复习经验。

  三、生活类:包括考研与爱情、考研与工作等等与考研生活相关的点点滴滴。

  征文时间:征文活动于2010年3月15日正式启动,活动共分三轮进行。

  第一轮征文时间:3月15日——4月15日(4月16截止第一轮征稿并开启第一轮网络投票,5月7日公布结果)

  第二轮征文时间:4月16日——5月16日(5月17截止第二轮投稿并开启第二轮网络投票,6月8日公布结果)

  第三轮征文时间:5月17日——6月17日(6月18截止第三轮投稿并开启第三轮网络投票,7月9日公布结果)奖项设置:本次征文作品均将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我的考研之路》征文专题中公示,届时将接受网友投票,以网络投票数为据,分三轮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获奖者除获得相应奖品外,中国教育在线还将颁发“我的考研之路”大型有奖征文活动获奖证书。同时,优秀作品均有机会收录进《大前程》杂志或中国教育在线其他相关的纸质出版物,我们并将给予丰厚稿酬。

  参与方式:

  个人参与:

  1、将作品直接发布到论坛“我的考研之路”征文活动专区(http://bbs.eol.cn/forumdisplay.php?f=252),在标题前注明【考研征文】;

  2、发邮件至hehw@cernet.com、wangy6@cernet.com或limo@cernet.com、邮箱,请注明中国教育在线2010年度“我的考研之路”征文。

  3、来信投稿:北京海淀区清华大学东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4206室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邮编:100084,来信主题:中国教育在线2010年度“我的考研之路”征文。

  投稿须知:

  1、稿件必须紧扣“我的考研之路”的主题进行写作,在记述真实经历的基础上,不作文体和字数的限制,但故事必须真实可信,严禁虚构和抄袭;

  2、本次征文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获奖结果分三轮陆续公布,所有获奖作品作者都将获得相应奖品及获奖证书。同时,如果您的作品被《大前程》杂志或中国教育在线相关的纸质出版物收录,我们会相应地支付稿酬;

  3、严禁一稿多投,投稿者须保证作品从未在任何其他媒体包括网站上发布过;

  4、任何媒体和网站如需转载或发表您的作品,均需得到中国教育在线的书面许可。

  5、论坛《我的考研之路》征文专版仅限于发表征文作品,用户评论请直接跟帖在相关的作品帖子里。对于非征文作品的主题帖子我们将直接删除。谢谢大家的合作。6、网友如发现获奖征文有违反内容真实性、一稿多投等情况,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到活动邮箱hehw@cernet.com,如情况经查属实,我们将取消违规作品评奖资格。欢迎广大网民监督。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 62603567。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