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香港 > 正文

2010年秋季香港高校硕士课程申请已开始

来源:每日商报 2009-12-16 9:05: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滚动招生”让一些热门专业提前爆满 工薪家庭锁定香港名校更实惠

  据教育部统计,有超过140万的人将参加2010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管是“国内考研族”还是“国外留学族”,上名校研究生是众多学生的追求。而随着香港高校参与内地招生的程度越来越深,香港硕士课程成为了近几年来的新亮点。

  香港名校硕士

  对工薪家庭极具吸引力

  对于普通工薪家庭而言,2010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热门留学国的学费普遍会上涨,高额的费用可能会让一些家庭难以承受。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李莹建议,工薪家庭学生在选择留学,尤其是报读研究生时,其实无需舍近求远,就读香港高校硕士课程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均位列世界顶尖大学前50强。这些高校硕士课程国际化程度很高、学制又短,一般只需一年至一年半就可以毕业。每年的费用在15万人民币左右,对内地学生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而且香港政府正在巩固香港区域的教育枢纽地位,在提升香港竞争力的同时,将有可能拓宽升学途径给内地学生带来更多升学机会。相对国外时不时调整的留学政策,赴香港升学的政策更加稳定,求学也更安全。

  解析硕士升学

  指导学生入读香港名校

  据了解,目前浙江地区只有新通留学可以帮助学生申请香港八所大学的硕士项目。随着2010年秋季香港硕士申请的开始,大四以上学生可尽早准备各种事宜,并递交入学申请。李莹说,香港高校采用“滚动招生”,就是按报名先后发放录取通知,录满为止,大部分专业的秋季硕士申请将于明年2月左右截止,而一些热门专业很早就可能报满。

  活动链接

  2009年有50多名学生通过新通留学办理了香港硕士申请,90%的学生获得了录取通知书,其中有7名学生拿到了香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12月19日(本周六)14:00,新通留学将在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A座4楼举办香港硕士升学讲座,通过众多案例指导学生申请香港名校硕士课程。

  相关推荐:2010年考研学子可通过两种途径获得准考证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安排详情
       201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准考证发放领取通知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