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2016-2-20 8:52: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中央美术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16考研成绩查询、2016考研分数线、2016考研国家线、2016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关注566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6考研成绩信息!

  中央美术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央美术学院网站或点击下面链接查询成绩。

中央美术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中央美术学院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一、成绩查询

  请登陆以下网址查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地址1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地址2

  1)政治、外语、造型类美术史论成绩为100分制,其他专业课无特殊说明外都是150分制。

  2)港、澳、台、侨考生身份证号请输入研招网网报时填写的证件号码。

  3)留学生考生考生身份证号请输入222222222222222222。

  二、成绩复议

  如对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016年2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到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5号楼G-215)提交申请,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及书面申请(书面申请见附件)。2016年2月25日将集中给考生查询,并将电话通知考生查询结果。

  查询科目:思想政治、外国语(英语一、英语二、日语、俄语、德语、法语)、专业课成绩。

  中央美术学院2016年硕士入学考试查询成绩书面申请.doc

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处

2016年2月18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查分、分数线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热点文章 | 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6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6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