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1月20日时事政治新闻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1月20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1考研政治大纲、2021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1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20年1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74集团军某旅“硬骨头六连”全体官兵回信,勉励他们牢记强军目标,传承红色基因,苦练打赢本领,把“硬骨头精神”发扬光大,把连队建设得更加坚强。

  2.2020年1月19日,2020“中国马来西亚文化旅游年”开幕式在吉隆坡举行。

  3.2020年1月19日电,日前,国务院日前批复的《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这两个规划获批,标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入新阶段。

  4.2020年1月19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并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5.2020年1月19日电,近日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

  【国际时事热点】

  1.2020年1月19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成功完成“龙”飞船的无人版安全性测试。

  2.2020年1月19日,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表示,自去年4月举办5G技术展以来,马来西亚部署5G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有望按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5G商用服务。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考研一臂之力
获取2021年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年考研报名时间 | 2021年考研时间安排

  考研万题库下载 | 微信报名提醒 | 报考指南

  2021年考研模拟试题汇总 | 2021年考研复习资料

  2007-2020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