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政治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20考研政治冲刺套卷我全要 到货后枯了背不完了

来源:考试吧 2019-11-7 22:24: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冲刺套卷我全要 到货后枯了背不完了,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肖八肖四要都背吗?”

  “肖八肖四、徐涛、腿姐要都背吗?”

  “肖八肖四、徐涛、腿姐、任汝芬要都背吗?”

  逛X宝下单预售资料犹如逛街买衣服,种类太多了!!!可是衣服能试穿,资料不能试用了再买啊。趁着还在预售期,帮帮来带大家做个政治冲刺资料的攻略。

  政治在考研中是什么地位

  政治重要吗?重要!不过在考研中并不是C位。

  能不能过国家线,公共课确实是一道槛,但是想要拉开你与竞争对手的距离,很难靠政治了,而是要寄希望于专业课。因此,大家首先要摆正政治的位置——与他人政治分数持平即可,万万不要花费过多时间。

  冲刺资料到底该pick谁?

  >>肖秀荣:终极预测八套卷&终极预测四套卷

  肖秀荣大大在考研政治的地位不用我多说了,这是一套很多同学都pick的资料。买买买,背背背,做做做!具体来说,政治基础不同肖八肖四的使用方法也有所差异,帮帮来跟大家念叨几句:

  政治基础比价扎实的同学,可以研究完选择题之后,自己尝试去做几道肖四的主观题,对照答案,可以更好地体会到肖大大的解题思路以及考点设置。

  政治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肖八肖四研究完选择题之后,就直接拿答案开始你的政治背诵之旅吧!先背肖四,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再考虑肖八。

  除了肖大大以外其他老师的资料要不要考虑呢?帮帮选取了几位名师的资料给大家简单提炼一下都有哪些特点。

  >>徐涛:冲刺笔记&小黄书

  冲刺笔记:体积小,携带方便,有易混淆知识点的对比。不足之处就是有些小知识点不够全面,不过真的都是些很小很小的知识点了,需要你随着做题进行补充。

  小黄书:这本书一般是到12月份出来,是以专题方式呈现的,提供的更多是一种答题思路,如果背了那些答题套话出口成章不是梦。

  帮帮当年是选择的肖四+小黄书,因为是文科生,背政治并不吃力,小黄书两天就能背一遍。如果是政治困难户,又没有一直跟着徐涛老师学政治的话,那这本小黄书可以作为补充资料,比如吃饭的时候翻几页这样。

  >>陆寓丰:冲刺背诵手册&冲刺四套卷

  冲刺背诵手册:腿姐的书有些知识模块的归纳和对比写的很好,对相近知识点的把握会比较清晰。

  很多听过腿姐课很多同学都表示这位老师是一个非常能把握住考研出题规律的老师,她的课程的总结归纳非常好,并且能给出一些方法,在不理解考点的情况下也能选对。

  所以,如果你对政治兴趣缺缺,也没打算用太多精力去复习的话,腿姐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冲刺四套卷:腿姐的冲刺卷选择题可能会出的比较细,稍微偏爱出法律有关的题,有同学做了以后或许会“怀疑人生”,比如下面这位:

  但是帮帮认为这其实是一件好事,考察细节的选择题其实是查缺补漏的捷径之一。

  >>任汝芬:最终四套卷

  帮帮考研那会儿,这套题的选择题没有解析,一开始还是挺崩溃的,实在是太不方便了,但是后来慢慢的发现,这其实是在鞭策你去回归大纲、去翻讲义,主动弄清楚你到底错在哪了,尤其是有的题目可能不是热门考点,原本复习的时候就会忽略,通过这套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补全。

  不足之处就是,这种方法比较耗费时间,所以建议如果有同学打算入手任老师的四套卷,不要马上使用,在经过更详实的复习和练习以后再做效果会更好。

  考研政治的名师冲刺资料真的太多了,篇幅有限,就不跟大家一一列举了,如果你一直跟着某位老师在复习,那专心跟好这位老师就可以,另买几套别的老师的卷子刷选择题就好。

  如果你是单打独斗,帮帮要说:预售买了五六个老师的冲刺资料,到货以后你会发现根本没时间把这些主观题都背了。

  根据自己的基础以及每位老师的风格,选择一套资料作为主要背诵对象,再另选一套作为辅助,重合的主观题考点那就肯定是今年的重点啦。

  不重合的部分,如果时间允许,那就都背下来,如果时间不允许,那当做辅助的这套资料中出现的内容就熟读。

  卷子虽好,可不要贪多哦~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